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优秀校友与实习生“访企拓岗保就业”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高校与行业企业直通机制,近期,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深入行业企业一线园所,详细调研企业的用人理念以及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并围绕岗位拓展、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千方百计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苏锡亮一行先后走访了信阳市阳光蓓蕾幼儿园、信阳市跨世纪幼儿园、息县阳光雨露幼儿园、息县千真幼教集团、息县跨世纪幼儿园, 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办园特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课程开设 和实习就业的条件介绍,在了解到阳光蓓蕾幼儿园执行园长及息县跨世纪幼儿园园长均为毕业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校友后,向优秀校友 详细介绍了母校 120 周年校庆的有关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随后优秀校友及实习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听取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素质的意见与建议。


苏锡亮表示,此次走访企业既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的迫切需要。他希望继续开展与优秀校友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校企合作的开展牵线搭桥,建立更加常态化合作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让学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进入企业,共同为豫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走访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对接力度,深化联合培养、实习培训、人才储备等方面的合作,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实

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助力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