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荣誉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获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

 9月27号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技厅、省学联同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舞蹈作品《淮水茶音》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从年初筹备以来,在分管副院长邓娇的亲自带领下,2位教师和舞蹈队20名同学们舍弃课余休息时间,坚持每周三次的夜间训练和每周五的下午训练,终于把作品细致生动的打磨出来。作品经过视频评审的激烈的角逐,从近百个参赛作品中突围获奖。

近几年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以大学生艺术社团为抓手,不断强化大学生课外艺术教育指导工作,艺术社团建设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下阶段,艺术社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不断拓展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成长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大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投身“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