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1级普专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

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增强学生对实习岗位的理解与认识,确保实习工作的正常、安全、有序开展,更好的发挥岗位实习作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以更好投入未来的工作岗位。2023年12月2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1级普专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1401演播厅举行,院长张丽、书记苏锡亮、副院长邓娇、实习专干吕维斯,以及21级普专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音乐表演专业、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学生班主任、学生实习指导老师参与了会议。

副院长邓娇主持会议,介绍到会领导和老师。会上,张丽院长强调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岗位实习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组织岗位实习,切实做好岗位实习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和重视实习机会,体会用人单位对本专业人才的要求,希望学生能够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实用的专业技能,树立虚心学习的好学思想,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针对学生实习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张丽院长具体从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第一,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第二,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实习的挑战;第三,做好实习规划,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第四,遵守实习纪律,注意个人安全。

为保证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苏锡亮书记对学生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并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和家人、学院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副院长邓娇针对学生实习中可能面临的问题指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强调学生要遵守实习纪律,树立师德师风,认真完成实习期间的任务,并及时和校内外指导老师沟通。最后吕维斯老师讲解了实习期间的具体任务。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促进学生对岗位实习的重视,为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实习就业观。希望同学们能够为未来的实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