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2023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学校德育教育发展,确保我院2023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到位,引导学生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激励获奖及受助学生勤奋学习、心怀感恩、不断成长,2023年12月14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1401演播厅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出席本次颁发仪式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张丽、副书记潘丽娜、副院长邓娇、副院长闻刚、副院长王璐、团总支书张怀文、教学办主任冉冉、全体辅导员及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会议由闻刚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潘丽娜副书记宣读获得国家奖助金的551名学生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及受助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刘瑞璞和侯军格分别上台发言。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向党和国家表示感谢,也对学校及老师们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恩,并从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分享感想和体会,倡议同学们应自强不息、勤俭节约、用实际行动来感恩学院,回报社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做总结发言,与同学们共勉三句寄语:一是“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每一位同学都应怀揣“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肩负起建设国家、服务社会、振兴祖国的重任,把握好求学阶段的美好时光,努力充实和提高自身能力,成为祖国需要、有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二是“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青年一辈要励精图治,坚持将教育情怀与职业技能相融合,持之以恒地学习知识,磨炼技艺,钻研本领;三是“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大家要把今天的仪式所承载的国家与社会的关爱作为照亮人生的一缕阳光,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举行此次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相信学院学子定会不负教诲期待,担当青春使命,用蓬勃的青春创造美好的人生,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