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学年班情熟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高校班集体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更好凝练班级特色,培育班风好、学风优、作风强的先进班级,12月21日下午,我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学年班情熟知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闻刚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副书记潘丽娜、各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班情工作汇报重在考量辅导员掌握班情、熟悉生情、了解家情,通过交流研讨提高辅导员的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参加汇报的14位辅导员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围绕班级基本情况、班级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班团活动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安全责任教育等方面展开汇报,充分展示了班级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工作特色,并提出今后班级管理的努力方向,对班级建设进行规划与设想。

苏锡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辅导员工作要“深入学生、深入生活、深入一线”,班级工作要重视集体的力量,班级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同时,他指出各班负责人通过此次汇报会,要学习积累管理班级、建设班级、服务学生的经验,加强管理服务经验的学习交流,不断加强班级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班情熟知工作汇报会搭建了展示班级风采的平台,更好地营造了班风清正、学风浓厚、作风过硬的良好氛围,为我院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各班级也将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持续优化班风学风,创新班级发展新路径,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