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唱响百廿芳华,共谱盛世华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

“唱响百廿芳华,共谱盛世华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合唱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庆祝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120周年之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0月24日在1401演播厅举办了主题为“唱响百廿芳华,共谱盛世华章”第二届合唱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张丽及其他班子成员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一首首经典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12支合唱队伍用雄浑激昂的歌声和真挚饱满的感情,缅怀红色岁月,表达对党、国家、学校的无限热爱和奋进新时代的坚强信心。


此次合唱比赛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不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于全体师生心中。学子满腔热血大声歌唱,唱响百廿芳华。砥砺奋进两甲子,弦歌不辍百廿年,师生携起手来共谱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