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方法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1012日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医学院行知讲堂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党总支副书记潘丽娜、副院长闻刚、团总支书记张怀文、学工办主任喻建以及专职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是面向专科一、二年级的同学,考察其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通过学习实践持续提升职业目标达成度,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就业赛道是面向专科二、三年级学生,考察其求职实战能力,个人发展路径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就业能力与职业目标和岗位要求的契合度。

17DFA

   

1BC1D

每位选手汇报结束后,各评委老师对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点评。评委老师肯定了选手们为比赛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苏锡亮书记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苏书记讲到:“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的必修课,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明确自身的优势,挖掘个人潜能,正确规划职业发展目标,不断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