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9级音乐班专业汇报演出暨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2月19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19级音乐班专业汇报演出暨元旦晚会”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朱道喜、团总支书记潘丽娜、学管秘书曾勇、19级音乐班班主任范春明等领导和老师观看了演出。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深情朗诵,尽情歌唱,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专业汇报演出,是音乐专业人才培养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学生从节目创意、编排节目以及舞台灯光设计,全部由班集体分工合作,辅导老师把关再提高,最后完成整体的舞台呈现。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在主持人浑厚的声音中“专业汇报演出暨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们对2020年过往的怀念以及对2021新一年的向往中,开始了诗朗诵《我看见》,看见了2020年初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个个义无反顾冲向最前线的白色身影,看见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中的一位位建筑工人,谨此以一首诗朗诵向他们致敬!

随着主持人一次次的上台报幕,元旦晚会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充满着活力的舞蹈《我是一颗跳跳糖》,独唱的流行歌曲《燕无歇》、《别渴望》、《拯救》等等,那《Forever ypung》以及《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动听的声音至今仍回荡在脑海中,还有那首带着戏腔的《赤伶》,一下就把人拉入了老一辈人的记忆中去。还有那拉丁舞蹈《Cuba Rumba》、苗族舞蹈《黛帕》优美的舞步扣人心弦。《童年的回忆》、《秋日私语》这一首首钢琴曲优美动听,还有那来自于傣族的葫芦丝曲《欢乐的泼水节》展现出了傣族人民在节日时的欢乐!




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开始,到《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再到《亲亲茉莉花》,合唱把晚会推向一个高潮。18级音乐班的学长助演,一首《把一切献给党》无不显现出音乐班的专业水平。

到了晚会的最后,以一首19级音乐班全体同学共同演唱的《雪花的快乐》结束,《雪花的快乐》代表着对冬天的热爱,期盼着雪花飘落,期盼着2021的到来,期盼着未来的音乐路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