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儿童剧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

为庆祝党的一百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叙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了以“五月鲜花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三届儿童剧展演,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方丙丽等出席了展演活动。

儿童剧展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显风采。红色短剧《报童》讲述了在周恩来同志的领导下,报社的工作人员和报童们突破重重险阻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斗争的故事,展现了他们英勇无畏敢于斗争的精神;《恰同学少年——战火中的大学生》展现了面对深陷危机的祖国,西南联合大学的师生们抵制诱惑,坚决抗日的决心;儿童剧《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阐述了人与自然应该和睦相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爱护我们的家园,共建美丽中国;喜羊羊儿童剧团带来的《我党在我心》打开历史回放过往,从抗战到抗疫,党带领我们冲破磨难,紧跟党的信念刻在心中,让我们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

儿童剧展演中,同学们用轻松活泼的形象展示着对生活、大自然的热爱,用戏剧表演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艰难岁月和光辉历史,激发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