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喜迎新生,整洁教室”新生教室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5   浏览:

甘霖解暑气,十月悄然至。2021级新生入学在即,为了迎接新生开学,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干净学习环境。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3日晚自习组织学生会全体干部开展了“喜迎新生,整洁教室”新生教室大扫除活动。

学生会全体干部对11个2021级新生教室进行了仔细全面的清扫和防疫消杀,并在每个新生教室张贴了发热学生应急处置流程示意图。

经过学生会全体干部的努力,新生教室变得格外干净整洁,焕然一新。2021级新生即将报到,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同学们营造出清新、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新生教室大扫除活动,学生会干部们展现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秀品格,呈现出学生会干部相互协作、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表现出学生会干部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