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我院息县实习学生积极投身当地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3   浏览:

3月29日,息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病例,至此新一轮的“抗疫之战”正式打响,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多名同学因实习任务就身处于疫情突发的县城之中。

“咱们园所停课了,你们留在园所,照顾好自己。”“不!园长,我要积极参加抗疫活动!”“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家是周口的,既然来到这坐城市,我就有义务守护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从一个个“零零后”的姑娘口中脱口而出。

每天上午她们按照街道办事处的分配,进入一个个小区、一栋栋楼宇,挨家挨户的敲门进行宣传,帮助一些不擅长操作手机的老人们生成核酸采集码、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同学们积极投身防控一线,给人们带去温暖和希望的同时,也充分显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姑娘们忙碌的身影,不怕苦、敢担当、甘奉献的精神,成为防控力量中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