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心抗疫情 志愿文明行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挺身而出、志愿抗“疫”,在文明劝导、科普宣传、社区防疫等各个领域担当作为,发光发热。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方丙丽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活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2021年8月12日,在浉河区民权办事处赵家桥社区做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流动人员进行管控登记。

8月10日下午,为响应白果树社区党员进小区宣传防疫的提倡,王斌老师和本校的多名老师一起,进入各个小区宣传防疫知识,协助消毒和进出人员登记情况。8月13日进入小区防疫点,帮助小区防疫人员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和进出人员登记。

蔡春燕老师作为一名普通党员,8月10号参与社区防疫工作,蔡老师说:“在友谊花苑小区志愿服务时,看到防疫防控,人人有责的景象!每一个直面疫情的人,都很了不起,都承担起了那份属于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张予林老师于2021年8月参加党员双报到白果树社区志愿者活动,来到白果树小区值守,众志成城,守土有责,共克时艰,共抗疫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教师党员勇挑重担,主动作为,“逆行”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