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辛珺团队在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

2021年9月18日,在商学院报告厅落下帷幕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辛珺、李莹、董耀斌、李昕峰教学团队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在全校21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从8月初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备战赛事。院长方丙丽多次率领分管院长王璐及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听课、精心指导;四位青年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虚心听取指导意见,通过听课、磨课的多轮演练,使作品日臻完善,确保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效果,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四位教师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素质和风采,为课堂教学的改革创新树立了榜样。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院青年教师风采的展现,更是学院狠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体现。学院将以此次成绩为激励,继续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创新,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