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孙娓娓教学团队获2020年省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

2020年12月20日,历时四个月的首届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专业课程一组)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孙娓娓、李卿、吕维斯、岳梦雅教学团队作品《幼儿语言教育与活动指导》荣获河南省高职专业课程一组特等奖。

大赛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及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涉及60所高职院校119个教学团队,经专家组初评,最终确定28所院校的38个教学团队进入现场决赛。自接到比赛消息以来,在院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四位参赛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立足大赛要求,结合自身优势,精心设计参赛内容,通过磨课—修改—再磨—再改的多轮演练,不断反复优化,使作品日臻完善,确保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效果,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院青年教师风采的展现,更是学院狠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体现。学院将继续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