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深化“三教”改革综合育人,推进高职院校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提高水平,7月9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财经农医课程组)现场决赛在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院教师团队(孙娓娓、李卿、吕维斯、岳梦雅)刷新历史记录,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7月7日至9日,教学团队在院长方丙丽亲自带领下来到决赛现场参赛。在介绍教学实施报告、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我院教师团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高超的课堂教学艺术;教师团队答辩过程中机智敏捷、从容应对,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默契的团队配合,现场氛围严肃活泼,生动热烈。

据悉,此次比赛是在郑云校长亲自关心指导下,教务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下,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团队成员经过10个多月的反复磨课,历经校级初赛、决赛以及省级网上评选,层层选拔,成功进入现场决赛,并与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73个参赛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创造了我校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