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齐心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1   浏览:

为确保专升本考试有序顺利进行,3月30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专升本返校考生注意事项及考场布置等相关事宜。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毕业班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苏锡亮认真传达《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工作方案》,并对考生返校安全、考前服务管理等工作做安排部署。院长方丙丽对考场布置、考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面对时间紧、考场多的考务压力,号召全体师生提高服务意识,开展师生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子圆梦高考。

会后,学院党员干部和老师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们一起加入到打扫布置考场的行动中来。大家合理分工,严格按照要求一丝不苟的将地面、墙面打扫干净,桌椅板凳摆放整齐,努力为考生提供一个规范、优良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