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百花齐放各显神通 才艺招新如火如荼——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专业技能团队招新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9月20号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专业技能精英培训团队”招新火热进行,基于兴趣爱好和才艺特长的自主选择让每位学生都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共有近300人学生参加选拔。

舞蹈队、合唱队、古筝班、美术班、学前教育技能班…每名参选学生纷纷玩创意、拼才艺,各显其能,以别具特色的现场展示拉开了“百团大战”的序幕。在招新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要古筝班的成员们,他们当场演奏,每个人都带着浓浓的艺术范儿;一旁的舞蹈队更是不甘示弱,做足了噱头:队员们在优美的旋律中大炫舞技,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还有人气爆满合唱合队等,师生们共同参与,一起享受着课堂之外的乐趣。

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挑选下一批新鲜血液充实到了各个项目班队:舞蹈队35人、学前教育技能班 15 人、古筝班20人、美术班25人、合唱队80人。学生们纷纷表示,终于在各有千秋的团队中找到了最适合自己兴趣发展的平台,他们也将在这一方沃土中用自己的方式坚持对梦想的追求。

学院历来把结合专业需求与个人特长相结合开展精英技能训练做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训练已经成为学院教学的特色与品牌,成为学校技能训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