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郑延芳副校长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

2月21日上午,郑延芳副校长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教务处处长余磊、副处长任传忠、李超等陪同调研,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郑延芳仔细询问了学院开学前准备情况,认真听取方丙丽院长关于开学准备、“人人持证”、“十个”聚焦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准备开学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延芳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要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顺利开学和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要抓准教育工作核心,围绕“十个”聚焦,落实“十个”持续,特别是要重点围绕专业特点、行业需求等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奋力开创教学新局面。

郑延芳非常关心师生技能大赛工作,并就每项具体赛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教师要提升标准、锚定国赛、提前谋划、精心演练,力争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获一等奖;二是要强化学生参赛。要力争在师范生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中夺取省一等奖。三是师生均应在国赛有所作为,在激烈赛事角逐中淬炼师生技能、提升名次位次、助力学院发展、唱响学校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