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话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12月10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1401四楼演播厅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本次短剧大赛紧扣校园诈骗,助学金、校园贷等热门话题,突出诚信主题,倡导“诚信校园行”。本次短剧大赛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诚信校园行》和《知否知否,应是闲邪存成》讲述在学校遇到困难,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寻求帮助,不要病急乱投医,以防被骗;《随手拿不得》、《做诚信之人,携感恩之心》、《诚信事小,丢失事大》告诫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诚实守信,不要触碰法律底线。大赛节目贴近大学生实际生活,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强调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经过综合评定,18普专四班话剧《做诚信之人,携感恩之心》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在广大同学之间传播了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等优秀品质,是我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资助育人成果的集中展示,促进了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为推动我院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