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元旦晚会暨18音乐班班级实践演出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我院四楼演播厅举办元旦晚会暨18级音乐班班级实践演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陈兴焱、党总支书记孟朝晖、副院长邓娇、副院长王璐、副书记朱道喜、团总支书记潘丽娜、及300多名师生观看了节目。

充满热情活力四射的开场乐队、展现专业特色的艺术歌曲、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同学们喜欢的流行歌曲、高雅的钢琴、优秀的舞蹈、动听的古筝等等,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浓厚的艺术氛围,同时也寓意了将要到来的2020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会红红火火,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快乐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晚会在音教班同学们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是展示还是检阅,凝聚着音教班师生的汗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