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抗疫进行时 学前在行动 (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

朱保柱老师志愿者服务

2020年春节,对于14亿中国人来说,是个不同寻常的中国年。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虽然是新型冠状病毒,但可防可治,不必惊慌。如果说在疫情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处在莫名的惊慌中,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一旦我们了解了情况,就应该静下心来,从容应对,尽管如此,我们依然有足够的警惕。看到每天各地对疫区的支援,倍受感动,切身体会到了什么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那些奋斗在一线的斗士们不怕牺牲的精神点赞!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中共党员,一位老师,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引导好学生,听从组织安排,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点力量!

赵文培老师志愿者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力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赵文培老师每天在网上排查同学们的健康状况,鼓励同学们在家不外出,利用空余时间多学本领。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到社区居委会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龙飞苑坚守执勤岗位,对进出卡点的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和登记,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帮助物业做好后勤工作,服务广大业主的日常生活需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卢远新老师志愿者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党员卢远新主动请缨担当志愿者,在学校南大门值班,登记来往学校车辆。习总书记多次指示做好疫情期间民众的心理疏导工作,卢老师发挥自己专业优势,主动报名充当信阳市抗击疫情心理志愿者,给学校学生和广大民众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潘丽娜老师志愿者服务

潘丽娜老师寒假期间一直在父母家中照顾身体不好的老人,自从国家开始进行疫情防控开始,她每天都在关注疫情的发展,看着那些触目惊心的数据,心痛不已。接到学校发出的党员教师做表率动员令后,立即回到自己所居住的民权路老校区家属院报到,在小区卡点登记出入的人员,体温检测,劝返外来人员车辆,帮助独居老人采买日常生活用品。风雨无阻每天坚持参加志愿者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