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王亿多绘画作品入展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同心战疫”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将“思政”引入课堂,用时事传递爱国情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号召同学们以画绘心,以艺战“疫”,用画笔记录疫情中的感动,投入到这场特殊的战斗之中。

同学们用不同的艺术的形式,宣传党的政策精神、普及防疫知识、歌颂先进事迹、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发挥文艺的力量。19级美术教育班王亿多同学,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线,向奋战在社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交通警察等人致敬,点赞他们不畏风雪,勇于担当,坚守阵地,是他们筑起了保护亿万人民的钢铁长城。她创作的《风雪战疫人》入展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同心战疫”书画作品展,这也正是学前人以艺战“疫”,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