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

2020年5月22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演播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按学校防疫要求,会议前对演播厅进行打扫、消毒。会议当天与会教师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有序进入会场,隔位就坐。

首先,党总支书记孟朝晖传达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余运德在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孟书记就新学期党建、三全育人等工作,尤其是线上教学课程思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副院长王璐、邓娇,分别就线上教学情况、教师年度考核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最后,陈兴焱院长对疫情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总结中对美术教研室提出了表扬,美术教研室多名教师和学生抗疫期间创作并在国家省市展出多幅绘画书法作品,表达了艺术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对学前教育教研室老师创新线上教学方法受到媒体关注和院办创造性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本学期的工作,陈院长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杨书记和余校长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以及过去确定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