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网上优秀实习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

7月23号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通过钉钉群直播方式举办了网上优秀实习生报告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16五年制学生287人观看了直播。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实习就业专干卢老师主持了报告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娇出席了报告会,她说,本次报告会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剧蔓延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特殊意义的报告会,长时间的居家学习大家一定想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实习生的成功经验对即将实习的学生更能现身说法。接着,来自不同地方的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验。来自北京实习基地北京启尧幼儿园实习生胡婉婷通过讲述处理一起安全事故告诉大家遇到问题要与主班老师和家长多沟通,让家长对宝贝发生的意外事件清楚的知道过程、老师的处理方式、伤势情况、处理结果等。来自烟台实习基地门楼中心幼儿园实习并就业学生赵艺琳和吴陈认为幼教工作是一个繁琐而又辛苦的事情,需要幼教工作者耐心、细心、爱心、责任心并重,缺一不可。信阳实习基地安徒生幼儿园实习生王然然实习收获是要用心看,用心听,幼儿教师要注重发展和提高幼儿的能力。信阳哈敦幼儿园实习生赵炳越认为幼儿园工作虽然累辛苦,但最终换来的是幼儿的信任与喜欢时,认为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本次网上优秀实习生报告会为16五年制下阶段实习提供了经验指导,为幼儿教师专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