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孟朝晖书记一行到郑州进行毕业生跟踪调查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

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详细了解毕业生工作和生活状况,我院党总支书记孟朝晖一行4人,于8月13日至15日到郑州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毕业生跟踪调查,同时,也对实习合作幼儿园进行了参观调研。

8月13日下午,孟朝晖书记一行分别到郑州市乐璞兴华幼儿园、巴学园进行了就业调研,并与历届我院在该园就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与幼儿园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孟书记向幼儿园介绍了目前我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幼儿园也对自己的招生和教师待遇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对我们的实习生比较满意,目前我院毕业生有四名在乐璞兴华幼儿园就业。14日孟书记一行又到童年时光幼儿园和侯寨乡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优秀毕业生徐孟珂进行了座谈,她很有感触的说自己能有今天完全得益于学校和老师的培养,目前她是侯寨乡中心幼儿园分园(公立)的园长。

孟朝晖书记一行与优秀毕业生徐孟珂座谈

孟朝晖书记一行与乐璞兴华幼儿园园长交谈并与部分就业学生合影

孟朝晖书记一行与巴学园园长和部分老师交流座谈

孟朝晖书记一行到童年时光幼儿园考察调研

此次毕业生跟踪调查,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掌握了我们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为以后学院的教学工作如何更有针对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对以后更好的开展实习见习工作提供了帮助,此次跟踪调查基本上达到了目的,成效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