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

2020年9月3日上午,学院在四楼展演厅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孟朝晖主持会议。院长陈兴焱做主题讲话。

首先院长陈兴焱对假期工作室进行了总结,对备战省教师教学大赛团队、办公室防疫小组、实训室建设等六个岗位的老师们假期不休息、坚持工作提出了表扬。接着陈院长以“两个常态化、一个特色化、十项具体事”为内容安排新学期工作,“两个常态化”即“防疫工作常态化、常规管理常态化”,“一个特色化”即“疫情下的艺术专业特色化提升”。对双高校建设下的基础建设、课程思政、省大学生艺术节等十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副院长王璐组织了优秀教师、师德标兵、抗疫先进个人的评选。副院长邓娇,对本学期课程思政进行详细安排。孟书记在总结中又一次对文明单位建设和防疫工作进行了强调。最后陈院长结合《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解读,对我校双高建设进行了初步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