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

10月20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陈兴焱、副院长邓娇、王璐,党总支副书记朱道喜,团总支书记潘丽娜、学管秘书曾勇和各班辅导员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朱道喜主持典礼仪式并致辞。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朱道喜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20级新生在大学期间能选择好目标,制定可行的计划,持之以恒的向目标迈进。

老生代表邹柳柳向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的感想与经验,她告诉同学们要培养锻炼自己的科学思维与独立能力。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新生代表王晨迪表示,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能培养学生拼搏奋进、勇创一流的精神。未来三年我们将在这里共同度过,去追求我们心中的梦想;三年后,当我们回眸这段难忘的岁月,我们能问心无愧的说:青春,无悔!。

19级老生代表李宗昌带领新生宣读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誓词。

最后,陈院长讲话,他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与要求,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能珍惜大学美好的读书机会,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图书馆资源。同时多参加各种活动,提升综合素质。

开学典礼加深了新生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了解,为新生安排好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