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信息化教学新软件使用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师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学院邀请相关技术专家为学前教育教研中心、实训中心以及部分学生组织了三场信息化教学新软件的使用培训和模拟教学。

9月22日下午在2203课件室开展了《学前教育技能大赛虚拟仿真实训教学系统》和《学前教育营养与膳食分析系统》两个软件的培训学习。10月17日下午在1402在新落成的智慧综合教室组织开展《幼乐美大赛软件系统》使用操作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赛前指导培训。11月3日下午智慧综合教室组织开展《学前教育带班童技能实训系统》的培训学习。

此次系列专题培训虽然主要针对学前教育相关教学软件进行使用培训学习,但通过培训,老师们开阔了眼界,教学理念也得到了转变。参加培训学习的师生对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感受到了信息化教学带来的便利和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我院信息化教学条件改善,申请投资近百万建设有智慧综合教室、课件室并安装多项教学软件系统,教学条件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9月22日下午在2203课件室开展培训学习

10月17日下午在1402智慧综合教室开展培训学习

11月3日下午在1402智慧综合教室开展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