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美术教师远程观看上海戏剧学院第七届舞美大师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上海戏剧学院成立75周年之第七届舞美大师论坛的现场观摩活动改为远程学习。于2020年11月26日,我院组织美术教研室教师在智慧综合教室进行观摩学习。院长陈兴焱教授参加了观看活动。

“国际舞美大师论坛”是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的重要学术项目,在跨文化交流语境下,论坛搭建了为舞台艺术同行服务的高端平台,探寻了那些卓越的、具有引领作用的思想与实践。论坛由周本义和薛殿杰共同主讲的关于戏剧舞台的国际化和民族性为主线阐述我国舞美事业的发展和未来走向,剖析在新技术与新格局的形势下舞美专业高校教育者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历史使命。

本次论坛的观摩学习,是沪豫合作之美术专业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既提升了我院美术专业教师的理论水平,也为了解、掌握舞台美术设计技能知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