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道德讲堂隆重举行202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学院副书记朱道喜、团总支书记潘丽娜、学管秘书曾勇,相关班主任参加仪式。

朱道喜书记宣布本次奖助学金评选共有458名,发放奖助学金合计1621100元。冉冉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国家奖学金2名,获得者邹柳柳和毕婷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夏等59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李康帅等397名同学。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2018级普专学前五班邹柳柳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代表2020级普专学前六班李康帅同学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大学学习、生活的收获,并表达了对国家、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

最后,朱道喜书记总结发言,衷心地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境界,学以立德、学以求真、学以致用,培育健全的人格,提升学习成绩,拥有健康的体魄,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