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

2020年12月31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良新、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副校长王豪、副校长李新毓一行来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参观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孟朝辉、院长陈兴焱等陪同。

在新建成的室外活动中心羽毛球场地,当杨书记了解到在大课间和下午课外活动场无虚席时,非常高兴,指出师生员工就是要加强锻炼,既强身健体又丰富了校园生活,在听取陈兴焱院长的室外活动中心续建规划时,杨书记指出规划很好,要找专业人员进行论证,不但要结合专业特点,还要结合文化品牌建设进行打造。

接着杨书记等领导穿过1号楼二楼展廊,杨书记认真参观了学生婺源写生作品展并殷切希望学院领导结合学前学院的专业优势,认真精心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王豪副校长对我院利用教学楼走廊做展廊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随后来到1号楼四楼新建成的智慧教室,杨书记听取了教室的智慧功能后,非常高兴,当场与大家探讨,如何利用现代化智慧手段与传统艺术教学相结合来打造课程思政,如何利用现代化智慧手段与信阳大别山红色历史相结合来打造红色文化品牌,如何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来助力专业大赛课和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双高校建设做贡献。当王豪副校长介绍说校级专业群建设确定以学前教育专业带动师范教育专业群建设时,杨书记嘱托在场的院领导一定要抓住机遇促发展,积极培养和大胆依靠年轻教师挑重担。王列富副书记表示积极支持学前教育学院双师型教师和名师培养计划,把正在运行的大师工作室建成省级工作室;李新毓副校长表示助力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化教学条件的进一步改善,实现信息化教学从“高标准建起来”到“高效率用起来”。

最后杨书记等领导来到智慧教室总控室及录音棚。杨书记提出,要利用好录音棚,录制歌曲、制作微视频、微电影等,传播正能量,为信阳发展和社会提供服务。特别强调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艺术和教育专业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教育不能脱离时代的发展。参观结束杨书记向在场老师表示了元旦佳节的祝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