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教育部关于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孟昭晖主持。

院长陈兴焱就《总体方案》背景、目标、重点任务作具体传达与学习。陈院长认真解读文件中的亮点:新时期教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完善教学评价,突出教育教学实绩。

陈院长指出,《总体方案》是中国教育的“总指挥棒”、“总纲领”、是全国教育都应遵守的标准。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方案不仅是贯彻上级部门的要求,更是我们学院发展的内在需求。贯彻落实该方案涉及到方方面面,尤其是广大教师要读原文、学精神,按《方案》要求作好职业规划,规范职业作为,在学校双高校建设中做出贡献。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