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王豪副校长深入幼儿园检查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

在新蕾幼教集团董事长彭超的带领下,王豪副院长参观了幼儿园荣誉墙、教室和厨房,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参观和座谈中,由王校长听取了彭超董事长的关于幼儿园办园历史、办院理念和发展规划。王校长重点了解了师资情况,特别提出幼教名师培育的重要性,对彭超董事长提出的幼儿园社区化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陈兴焱院长汇报了学院实习工作的改革,尤其是近年来与幼儿园全方位融合发展中的做法。

王校长在座谈中指出,幼儿园和学前教育学院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要了解国家“双普”(普及和普惠)政策的意义。学前教育学院和幼儿园,尤其是像新蕾幼儿园这样的优质园加强深度合作,开展名师培养、科研、教学和管理等各方面的合作,加强建立“协同教研”“双向互聘”“岗位互换”“资源共享” 共同发展机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