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19级普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25   浏览:

2021年12月23日,我院19级普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1401演播厅举行,院长方丙丽、副院长邓娇、实训室主任姬会会、实习专干吕维斯,以及19级普专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班主任参与了会议。

邓娇副院长进行实习动员讲话,宣读了实习方案,说明了实习地点与时间安排,并对实习的纪律、安全提出要求。邓娇副院长强调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走向社会的跳板,是对自己学习技能的检验,要高度重视实习,实习期间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抓住学习机会,切实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吕维斯老师讲解了实习手册的填写及实习具体任务。

方丙丽院长提出“要珍惜学校和实习单位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努力学习,好好工作,积累经验,提高专业技能,为以后踏足社会,谋生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方院长就顶岗实习对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摆正心态,找准位置;二是要严守纪律,勇争荣誉;三是要“三个学会”(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增强优势;四是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明确了实习的意义和任务,坚定了进入实习岗位的信心。相信2019级普专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知行并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