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三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8   浏览:

12月15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1401演播厅召开“三评”(评教、评学、评管)座谈会。院长方丙丽、总支书记苏锡亮、其他班子成员、学院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办主任冉冉主持。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勇跃发言,就学院的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生活服务、教学环境与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与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及时记录,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院长方丙丽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建议的合理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学院将用心整改,落实到位,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她强调,学前的发展需要学院每位师生员工和共同努力和参与,希望每一位学前学子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助推学院进入发展快车道。

学生代表们在建言献策的过程中,更为深刻地了解了学院建设现状与未来前行方向。师生在交流沟通中达成共识,携手共建和谐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