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信阳第一实验小学张湘弘主任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

我院19普专学前专业的学生在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笔试成绩创历史新高,为确保学生在2022年元月8日的面试中顺利通过,12月23日下午特邀请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张湘弘主任在1403演播厅对19普专学前近300名学生进行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培训。

报告会上,张主任以“有的放矢,完美蜕变”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她历年来做为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的心得体会。张主任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教资考试的测试方式、测试内容与要求,以及面试流程等。同学们结合现阶段自身面临的问题提出疑问,张主任一一解答。同时还指出,大学毕业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及早实现从“生”到“师”角色的转变。整个会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

报告会后邓院长对所有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都要像优秀前辈学习,努力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力争实现“人人有的放矢,个个完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