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风筝节放飞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4月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描绘七彩纸鸢 放飞青春梦想”风筝节献礼建团百年主题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校团委相关人员及各班辅导员和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放飞活动。

此次活动共征集师生作品256件,其中涂鸦作品196件,原创作品58件。“我的青春逢百年,您的百年正青春!”青春的岁月总是那么光彩,青春的热血总是那么澎湃,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学前学院的青年学子用手中的画笔给团团送来最真挚的告白!

本次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为贯彻落实学校“八个一”工程而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自2018年心灵手工坊成立以来,利用专业优势高举红色育人旗帜,着力于引导学生弘扬爱国精神,切身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活力,体会传统艺术之美,增强文化自信。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发青年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