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儿童剧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

百年峥嵘梦,扬帆再启航,回顾团的光辉历程,讴歌团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17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了以“不负青春韶华,绽放最美色彩”为主题的第四届儿童剧展演,党总支副书记潘丽娜、团总支书记张怀文,喜羊羊儿童剧团指导老师熊梦会等出席本次展演。

儿童剧展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显风采。喜羊羊儿童剧团带来的《破晓》讲述了在那个充满压迫的时代,一群青年学生奋起游行!中夏、秋、互生、斯年、春兰......这是一个又一个动听的名字被记入史册,吾辈青年,中国之光! 21级普专一班的《危机关头成核心,共青团先驱张太雷》讲述了20世纪初,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背负着三座大山,青年运动卓越领导人张太雷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实践了他年少时立下的“愿化作震碎旧世界惊雷”的誓言。21级普专学前四班的《你好少年》回顾了建团历史,表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纵观历史,向先辈致敬。21级普专学前五班为大家带来的《照亮青春》讲述了民国时期学生抵制日货,惩办卖国奸商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了青年的力量。

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表演让人的心绪随之波动,用戏剧表演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坚定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