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分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

为了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工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分会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举办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竞技性和趣味性结合,设个人项目“百步穿杨”、“一圈到底”,集体项目“乒乓竞速”等。短暂而有趣的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教职工们神采飞扬,尽情地投入各比赛项目。在集体项目“乒乓竞速”团队赛中,各教研室代表队相互配合、团结一致,比赛紧张而热烈,现场欢呼声不断,充溢着喜悦的气氛。

老教师聂娅说:“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无论是趣味性还是多样性都让大家赞不绝口、全情参与。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每位同事在领队的带领协调下,发挥自己特长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每个人的个性”。青年教师张阳老师开心地说“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满怀激情和热情,把这种快乐带到工作中去,不断促进教学工作的提升和学校的发展。”

此次活动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的考验。让大家体验了参与的激动,运动的快乐,也提升了幸福指数,让我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