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

2023年12月18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及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支部书记潘丽娜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进行,庞坤坤等九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表率作用、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大会认真听取了九位同志的情况,经票决,一致同意庞坤坤等九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苏锡亮和党员教师向新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员证。

随后召开宣誓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张怀文领誓,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最后,苏锡亮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9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责任心、光荣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