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秋季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6日下午在学院1101教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怀文老师主持。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同学们就《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工作报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五项内容分别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挺膺担当。作为学生会干部更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自觉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E9883

随后,张老师对学生干部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学院团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强调要健全学生会干部管理制度。最后她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二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同学们的领头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更调动了大家工作积极性,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更详细的规划,使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