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大会和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23年5月1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支部书记潘丽娜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任家文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自我的优缺点等。他们都真情地表达加入党组织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分别表明意见。

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工支部组织委员喻建宣读大会决议。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和党员教师向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党员证。

接着,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柴彤彤等8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会取长补短,改正缺点,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入党介绍人则向大会汇报了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他们关于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8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报学校党委审批。

随后召开宣誓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张怀文领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下,每位党员都用心传递着他们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报效祖国的决心。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苏锡亮总结讲话,对新党员及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民族的伟大事业,勇于肩负起中华民族赋予的历史使命,勇敢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责任心、光荣感,敢于担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注意修养,要自觉将理论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乐趣,不断给自己充电,时刻保持能量值满格状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理论水平,以热血铸党魂,以实干炼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