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支部联支部”进社区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践行“支部联支部”帮扶工作,1月1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做为网格牵头部门,联合财务处支部、图书馆支部、保卫处支部一起前往结对高庙社区,开展春节前夕对贫困户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苏锡亮书记一行到困难户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问候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备受感动,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获得幸福感和安全感,充分体现了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把共产党的初心铭记于心、践之于行,今后继续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积极履行自己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