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于 11月18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锡亮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很震撼、很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被红旗渠精神深深地震撼、感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红旗渠精神成为大家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