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青春有信仰 心中有力量——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

为端正新生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让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9月18日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教学楼1401演播厅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怀文主持。

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丽娜主讲,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从党的性质、宗旨、思想及特征出发,讲解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围绕疫情中的中国共产党和党员的行动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讲述了如何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和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

最后,潘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规划有更为清晰的认识,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随党的脚步,努力提升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通过入党启蒙教育2022级新生增进了对党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青春筑梦、不负使命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