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支部联支部”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1   浏览: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了解弱势群体的生活近况,确保这些困难家庭能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宁的节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深入“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开展“迎中秋送温暖”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9月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苏锡亮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高庙社区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分别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这些贫困户走访慰问过程中,苏锡亮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疫情期间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予困难家庭物质上帮助、精神上鼓舞的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同时为今后更加深入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工作,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提供了有效基础。被慰问困难家庭表示,一定依靠自己的劳动来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