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

4月22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25名发展对象、1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朱道喜主持.会上,翁玲等25名入党申请人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思想。

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丙丽向新发展党员颁发党章和党徽,并带领学工党支部新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同志作了讲话。苏锡亮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丙丽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责任心、光荣感,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