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7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廖艺伟老师为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上“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专题党课。

廖老师在报告中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四个重要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全院师生中作表率、做示范,带头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成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