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学好党史跟党走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

5月31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学好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的主题升旗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方丙丽等出席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潘丽娜主持。

早上7点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鼓乐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沐浴着晨曦冉冉升起。

苏锡亮在国旗下讲话时强调:全体师生要全面系统地学党史、层层深入地悟党史、知行合一地践行党史,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创新拼搏的精神,为服务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让师生再次领悟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