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

5月5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潘丽娜主持。

受疫情影响,部分发展对象在外实习未能返校,会议借助钉钉平台视频会议功能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前充分准备,加强沟通、交流思想,会上组织周密,氛围庄重严肃,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1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近期的思想认识、现实表现、对党的认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6名发展对象在申请入党以来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指出其优点和不足,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与会党员认真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计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柴彤彤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工支部组织委员喻建宣读了大会决议。会上,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和党员教师向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颁发党员证。

随后召开宣誓大会,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新老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人格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锡亮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有吃苦奉献精神和创新创优意识,希望看到我们培养的党员,学习上是尖子,工作上是骨干,活动中是榜样,让广大同学以你们为楷模,同努力、共携手,共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